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03 00:26:44|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今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幾乎天天都往華納跑阿我
我把那當我的娛樂場所了吧我
哈哈哈哈
其實今天本來要去看人皮客棧
最後還是沒看阿XD

搞什麼鬼
但是做了很多事情說

去西門吃東西買東西
去龍山寺拜拜求籤
還好我們的籤都還不錯
恭喜你的籤比較好
或許是我比較不虔誠吧我 哈

但我真的重工作比課業還多耶


我們整個作了很多搞笑的事
我想只有我們知道
哈哈哈哈~~~~~

恩對了
華納的經理今天是有病是麻?
靠幹麻通緝我們阿 還跟所有有對講機的人說
要注意我們 不要讓我們近員休
拜託我們也不想進去好麻??????

真的很資八
真的有病阿!!!!!!!

拜託我們也是客人
小心哪天我們客訴你
真是Fuck到一種境界

華納最好是趕快爛掉倒掉!!


PIC 其實我想獻我的耳環 哈哈哈

台長: Amber ܤ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華納 |
此分類下一篇:。 薪水先生 。
此分類上一篇:。 暑假行程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