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0:48:32|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ToDaY 有人改名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ˇ= 這是我桌墊下的  哈
哈又開始用我之前用的符號了 =ˇ= 



今天我成為夏家成員
哈  我是副會長   好開心  哈   
成員有:夏天ˋ夏宇ˋ夏流ˋ夏傘ˋ夏茄ˋ夏鑑ˋ夏偉ˋ夏聖ˋ夏古錐ˋ夏空ˋ夏幹ˋ夏豬ˋ夏光ˋ夏愷ˋ夏狗ˋ夏丸ˋ夏海ˋ夏波ˋ夏奇ˋ夏寶ˋ夏兔ˋ夏爽ˋ夏怪ˋ


=   ˇ   =   雖然很多不知道是誰 
不過   沒差   我知道我是就好
哈 =ˇ=    白目會踢掉奧


今天第6節下課(打掃時間)我悶10個舞蹈社的:
我ˋ阿汝ˋ蕃茄ˋ圈圈ˋ車車ˋ小飛ˋ思穎ˋ千玲ˋ宇佳ˋ楊芷瑩
哈 我悶就去找教練
因為要說要比賽跟表演的事
之後宇佳不行  所以他就回去了
我悶其他人呢
當然就是不想上課  所以一直爐 
哈  最後我悶成功囉
在那裡看學妹悶上課  還有拉筋
=ˇ=  禮拜五要練舞呢
齁  為什麼不是我悶跳舞娘阿
我悶這麼聰明 一定一下子就會了 
齁  看他悶跳 覺得有點好笑 =ˇ= 哈

今天放學
駱bb說他不想要這麼早回家
所以我悶就先去買飲料跟吃的
之後遇到黃鈺欽老師
我悶就一起回學校
我跟駱bb幫老師去我悶明天要種花的地方 放水
不然土會太硬 
結果  老師都沒來  我又怕我用錯地方 真是的
後來就在等老師來  等好久=  = 
等到第8節上課   後來不想等了 也該回家了
所以我悶就回家了  一到家洗完澡
就睡著了    睡到8點  哈 xd

台長: ▨ 小傘 =D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傘_開心::+  |
此分類下一篇:【♥】 你死定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