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9-29 11:59:19| 人氣2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酒精,是麻痺的方法;

喝酒,是逃避的做法;

而你,是我永遠的痛。

曾經,告訴過自己,

不該,繼續放縱自己,

以為酒後可以吐真言。

曾以為自己的酒量很好,

所以一杯一杯的往肚子裡吞;

曾以為你給的傷我隱藏的很好,

所以在你面前不掉一滴眼淚;

但卻欺騙不了自己的心跟身體。

常以為,你是我的所有,

卻忘了,你不只是我一個人的;

所以我亂ˋ我鬧,

以為可以得到多點關心與疼愛,

卻忘了,你也是個人,

有脾氣有疲倦也有心情。

你怪我,沒有給你適當的關心與包容,

我怪你,沒有給我適當的體貼與用心,

於是爭吵隨後而來。

醉了以後,其實沒有我想像中的放鬆,

反而多了種孤單,有點想哭的衝動,

卻因為你在前面,讓我將眼淚吞下。

外表堅強的我,需要的只是一個肩膀,

外表不在乎的我,需要的只是一句關心。

把話說的很酸的我,需要的只是你的在乎,

愛情,讓我,傷的很深…

不要跟我說抱歉,也不要給我承諾,

我要的真的不多,

一句關心的話,一個細心的動作,

就足以讓我為你,付出一切‥

 



 

 魚子

台長: 『魚。子。碎。心。鎖』
人氣(2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私の愛★ |
此分類下一篇:☆☆求個安穩★★
此分類上一篇:☆☆單純的幸福真的『好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