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7 14:53:53| 人氣1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所謂的寶貝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一次的把時間拉回2/13

因為我中午就回來嚕^^

所以我就換便服喇!!

對不起捏!! 沒有聽你們的穿制服...

在那之前先去花花家抓歌!!

有一半有是要他跟阿謙陪我去民權西路站...

因為呢....我不會去ˊˋ 哈哈**((路痴~"~

到麥當當後...等奶奶.泡泡."餅乾" ←((唯一的男生

之後就殺去士林喇...吃火鍋哩~

恩亨! 就吃吃吃.噹噹噹...

我只負責吃呢^^ ((我很乖的

奶奶.泡泡.雯雯.妞妞.餅乾.第一次一起度過寶貝節

《寶貝節》-----------是彌補2/14的情人節

吃到9點多就回家喇~呵呵

挺難忘的一個寶貝節....

---------------------------分格線----------------------------------

不過說實在的~

今年的寶貝節還真的有給他大大的嚇到=˙=’’’

我想....

這是我......

出去.......

有史以來........

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最....

安靜的一次呢...

哈哈**

台長: 〝☆﹋鴨鴨﹋★ 〞
人氣(1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寶貝專區》 |
此分類上一篇:2/13 寶貝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