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02 21:05:13|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自己對自己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跟我作對  連心也是
讓我認清楚事實  不再奢求

我一直在搜尋妳們的報台
本以為不見了....

今天  找到了

看著妳們幸福,我的心好苦....
祝福妳,我做不到....
我只能眼睜睜的默默的看著...
什麼都不能說,什麼都不能做....
妳對她說的每一句我愛妳...我想妳
刺痛了我的心......好深好深


滿臉淚痕....我不喜歡這樣
真的  我厭惡這種感覺
滿心傷痕....今天又再補幾刀
我自找....

活該是吧?



譏諷我吧...



哈哈哈...

蠢  笨  死白痴


老在那邊耍白目  老在那自討苦吃


明明就叫你忘了她,還不忘.....
咎由自取
笨笨笨   笨死了

只知道愛她  蠢死了
人家就對妳說....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妳還在那邊執迷不悟.....

醒醒吧...

她不會再回頭了

醒醒吧...

她已經不愛妳了


有誰能捅我一刀
讓我清醒點?






求求妳們了.......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