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18 15:34:04|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不了,那次相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明明已經過了一星期

我卻依然記憶猶新



那天只是出去散散步

沒想到

卻見到了你



看著天空,尋找著我的意義時

撞上了你

我悶互道抱歉

看了對方一眼

當下,誰也沒有記得誰



你呢?

你還記得我嗎?


為啥我會記得你?

我自己也不知道

好久不見

你過的好嗎?




6年了

你似乎變了

變高了

變瘦了

還戴了眼鏡

可惜

我們不熟了

我們也都互相忘記了




當初我走的匆匆

連聲再見都來不及跟你說

但我悶那時都還小

或許你也忘了我哩


呵*

再次相遇

我悶卻只是擦身而過

小時後的我悶

6年後的我悶









再見了

那時的我悶....

台長: 笨小香*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飄無*弦 |
此分類下一篇:孤單情人節*
此分類上一篇:就這樣靜靜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