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3 16:39:03|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舊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包包裡總是放著那本日記

安靜的時候 總是會將它來出來看了一次又一次

日記本變的舊舊的黃黃的了

日記本上的日期又是多久以前的時候了

裡面

有一次又一次的溝通 

有很多訴說著對彼此的在乎和想念

流過的淚 幸福過的微笑

都是值得去想念 

不能否認還眷念著 

不能否認我沒想念妳

我很想很想

很想從前的妳 

But 那又能怎樣 ?

經常夢見妳

夢見妳回來找我了

夢見妳那久違笑容了

夢見妳帶我到處去玩了

 

夢 太真實 

醒來 

現實更是殘酷 

是假象 只是假象 

 

 

我好想念從前的妳 

 

 

我明白現在的我

依賴著她

我明白現在的我

心裡依然想著那個她

我好過份 

怎麼能想著他又依賴著她

我很想要自己走 

但是

對妳的依賴 卻是那麼多

我該怎麼辦 

我並不想傷害妳 

真的很犯賤

試著去喜歡妳

但是 越是這樣做

我就越想她 

 

我真的很累 :(

有妳很快樂

真的很快樂

妳對我很好 

很謝謝妳

 

 

我能夠

忘了她嗎 ?

 

不能夠替代的感覺 。 

 

台長: love381381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難過 |
此分類下一篇:妞妞
此分類上一篇:miss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