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21 22:46:08| 人氣1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放假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起床刷牙洗臉
就坐車去內湖找叮咚跟獅子
路程遙遠
哈哈
他們的頭髮變了
一個很像小葵的型
一個顏色染的還不錯 只是髮尾虛了點
在那邊小聊了一下就走了

矮亞ˇ
不知道建容一乙的同學們變的怎麼樣了

我很想你們
每次放空的時候
都在想這時候我們在學校幹麻幹麻的
不然就是想到再學校一些好笑的事情


下午坐車回家
到中壢
好無聊
都沒遇到認識的
還好
等公車回家的時候有遇到小黃
他跟一個女生要去內壢  ??
哈哈
小黃有變瘦
臉感覺消瘦了

哈ˇ 不要太得意ㄏㄚˋ你
很快會胖回來的拉  !!   =ˇ=


回到家的感覺真好

開始批哩啪拉的跟老黑子說我在那邊的事情
說了好多好多

陳麗如
竟然會想我

做夢還夢到我在幫他洗頭 !!!!!!
哈ˇ 搞笑也

還說他劉海很長
要給我幫他剪  = =
有沒有錯ㄚ  ?!









總之
我很幸福  ^ ^



台長:  ♥ 葦 庭 :: ☺
人氣(1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心情 ;; 開心的 ] * |
此分類下一篇:㌥ 宿舍
此分類上一篇:㌥ 明年見  哈哈ˇ

小黃
哈哈
我沒有得意阿
這是事實 (哇哈哈)
給妳講一下
屁股都翹起來了 (笑)
不過妳還是沒變也
怎麼會這樣阿
還在白目國中生 (倒地)
欸欸
我也有想妳也
哈哈哈哈哈 ...
2007-11-27 22:08:5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