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28 21:56:57| 人氣7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教師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教師節~

我們班說好要整老師~

就說好ㄅ要回答老師上課ㄉ問題...

反正我也沒差~就順便給他配合一下拉~

然後就一直安靜ㄉ聽課~

然後大家都不對勁...我猜老師一定知道我們要整他...

然後偷笑...被我看到...= =

心機有夠重ㄉ...

所以我想報復一下~

就抽出抽屜裡ㄉ礦泉水...故意ㄉ給他丟下ㄑ...

第一次聲音ㄅ夠大...再給他撿起來再丟一次~

第2次~有夠大聲ㄉ...全班轉過來看我...老師也轉過來看我...

超尷尬ㄉ說~然後我就有夠ㄅ好意思ㄉ...

我是壞小孩~

然後又發生ㄌ一些整老師ㄉ事~

全班第2節翹課...有夠屌ㄉ說~然後就乖乖ㄉ回教室ㄑㄌ...

老師說他很感動...還好吧...更讓你『驚喜』ㄉ事又還沒出現...

就如此把握...有屌到唷!

第2節ㄉ數學課就通通在玩~在聊天~然後全班合照...(因為是2節數學課)

ㄅ知是誰突然提議要唱歌...還唱那種甜蜜蜜ㄉ歌...= =

超點...也很煩...早上都放空...

我發現...我們班好吵唷...女人就是天生聒噪嗎?(我是安靜ㄉ一ㄍ)

耳膜快破ㄌ...還猛尖叫...喉嚨不痛?!

超級吵ㄉ...

然後今天想到國中ㄉ導師~

突然ㄉ好想她~

我們新ㄉ國文老師都ㄅ會教...教ㄉ好爛...

在教什ㄇ都聽ㄅ懂...妳是在趕火車還是在趕飛機?!唸那ㄇ快...我又ㄅ是超人...怎ㄇ可能抄ㄉ到?沒抄到翻譯翻ㄅ出來又要被罵...

ㄊㄇㄉ!!!有這種老師啊??!!

唉...

我還是比較喜歡妳教ㄉ方式~

導仔我想你~

妳現在好嗎?還有當導師嗎?希望妳ㄉ願望可以實現~

台長: 》。小喬 × 〃
人氣(7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校園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新發現~!
此分類上一篇:變成不期待...

呵呵 ~ 王大美女 ~
呵呵 ~ 想念起 0037 了阿 ~ 其實我也很想念他˙˙
2006-09-30 21:32:0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