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3 14:30:25|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毛猩猩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老公載我去上課的時候 …
   
   我看到老公的頭了 …

   超好笑 … 老公把頭髮剪短一點 …
 
   然後染上已經俗到不行的紅毛 …

   哈哈 … 超錐 … 很想笑的說 …

   我問老公為什麼她不染褐色或偏金色哩 ?

   她說她買的染髮劑上面寫的是黃褐色 …

   怎麼之道染出來會變紅色 … 哈哈 …

   這個有屌到 … 不過也還不錯看辣 …

   我覺得就很像紅毛猩猩 …

   老公就偏偏說要是櫻木花道 …

   真的很不可理喻耶 …

   這樣有點抹滅了櫻木花道在我心中的形象 …

   哈哈 …

台長: ♡::° 佳俏妞α ♥。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