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7 10:15:18| 人氣12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ㄩㄥ ┌ 擁抱〞 ㄅ 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作詞:阿信 作曲:阿信



脫下長日的假面,奔向夢幻的彊界

南瓜馬車的午夜,換上童話的玻璃鞋

讓我享受這感覺,我是孤傲的薔薇

讓我品嚐這滋味,紛亂世界的不了解

昨天太近 明天太遠,默默聆聽那黑夜

晚風吻盡 荷花葉,任我醉倒在池邊

等你清楚看見我的美,月光曬乾眼淚

那一個人 愛我

將我的手 緊握,抱緊我 吻我

喔 愛 別走

隱藏自己的疲倦,表達自己的狼狽

放縱自己的狂野,找尋自己的明天

向你要求的誓言,就算是你的謊言


我需要愛的慰藉,就算那愛已如潮水


 

最近愛上了這首歌,很讚的一首歌!

五月天的歌。

雖然很久了,但還是很好聽喔!

大家可以去抓來聽聽

這首歌寫的很好喔!

 

聽到心坎裡啊!

大家要用心聽,相信你們會有跟我一樣的體驗

哈哈!

我會講的太誇張嘛!

哈哈!

有點吧!

嬉嬉?哈哈?

 



 

台長: °× R˙˙搞 ☆╯
人氣(12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 歌 詞 |
此分類下一篇:分 裂 〞
此分類上一篇:新歌ˋ 介紹‘

pooh
恩恩~
真的好聽好聽
歌詞寫得很有意義^^
幫推推(大拇指)
xd
2009-01-17 22:19:5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