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13 00:07: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釣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呀!!

一大早!!就被!!

阿綸叫起來囉!!

他叫我ㄑ在他!!應畏他怕他媽要用車!!

所以叫我ㄑ在他!!然後我起來就ㄑ在他囉!!

一過ㄑ!!他就背著釣具我嚇到ㄌ!!

不過又很好笑!!哈哈哈!!

因為很蝦!!哈哈哈!!笑完ㄌ!!

窩就教他旗窩的噗噗!!因為剛起床!!

不想騎!!我們先期ㄑ!!看賣掉劇的有開ㄇ??

結果沒開!!然後就先ㄑ吃早餐ㄌ!!

吃完早餐!!他又不死心還是ㄑ看ㄌ!!

不過這次有開!!他很高興!!就買一買東西就出發囉!!

到ㄌ那邊!!阿倫用一下東西就爬下ㄑㄌ!!

而我穿布鞋不想下ㄑ!!所以我在上面發呆!!

過ㄌ很久我才下ㄑ的!!不過要謝謝阿綸!!

因為它有幫我!!要不然我可能就下ㄑ囉!!

一下ㄑ!!窩開始掉ㄌ!!一開始就到到一之!!

很高興!!所以就很有FU繼續掉!!

不過窩到後面就不爽ㄌ!!因為吊3隻被我不小心放掉2之!!

所以怎個很器!!不過很好玩!!

台長: ::: 穎爺 _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點點滴滴 。】 |
此分類下一篇:夜市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