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5 16:00:10|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510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永遠記得
 曾經妳對我說過的
 每一句話 :

 我們要手牽手走到永遠
 
 我永遠只愛著你
 除非我死
 
 我永遠離不開你
 你是我心中的寶貝
 獨一無二 再也沒有第二個

 不管發生什麼事
 都不會離開你
 
 沒有人能代替你

 愛上你比誰都幸福

 我會一直努力繼續維持
 我們的甜蜜感情

 永遠別離開我 
 別讓我沒了支柱
 
 我期待等你當兵完娶我的日子

 這一切都是曾經尼說過的
 而現在卻被妳深愛的我
 傷害

 
 我發誓 這刻起 
 陳志緯 痛改前非
 也會永遠深愛著妳

 
 我對不起妮 
 這輩子只有妳在我心中
 是我永遠的

 
 寶貝



台長: ╭專情e族╯r浩〃♂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Love,失去才後悔 |
此分類下一篇: 停留
此分類上一篇: 回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