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14 18:57:31|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在 過去 等待 分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等待:
    過去:
心   今天                一樣的天空
感覺   也是一年後的今天           一樣的夜晚
還留著   我們將在一起             一樣的寧靜
那份感覺   妳是我要保護的女孩          一樣的想妳
還不能忘記   讓妳笑 讓妳快樂 是我的責任     一如往常的生活
還不能不去想   也是我自私的心願        聽不到妳的音訊
還不能永遠放手               心裡的無聲吶喊
還不能...停止悲傷   相信未來       只想讓妳聽見到
為什麼...妳我要相遇   心裡堅定著      輕輕一聲我愛妳
為什麼上天讓我愛上妳   我要走以後的路
這段感情將成破碎回憶    相信妳也是
妳逐漸的離我而遠去      一年後的今天 我正要出發
我卻還停留在原地         
傻傻的繼續想妳
痴心換來絕情       分離:
對愛情失望         永遠的過去
對妳失落           永遠的歷史
在心中            時空的阻斷
只有              愛情的分離
傷               在錯的時間 錯的地點
                 愛上妳
                  是我這一輩子的錯誤
               等著妳說著最後一句
              不再愛我
             讓我可以永遠的放手
            完成這個愛情故事的
           完整的最後

人生旅途裡

片段的感情

編織成一幅

破碎的回憶

台長: §↙☆小孟★↗§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