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30 23:15:33| 人氣36|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事情是發生在星期6晚上= =

星期6晚上是我們笨氏家族ㄉ聚會

我剛好在玩

金于晴上限跟我們玩

他一進來就說

于瑄

妳ㄉ衣服很醜ㄟ= =

(心想 這件女僕裝是天使買ㄉㄟ 而且我妹也說很好看阿

其他人也有說很好看 就妳說難看)

我還是把這口氣忍住ㄖ

後來玩ㄖ幾場後一班模式後

他就說換模式= =

我們也換模式ㄖ

換ㄖ傾斜

玩ㄖ一場後

他還要玩

我們也在玩ㄖ一場

後來我就打說

不要在玩ㄖ啦!

別人不用完喔

紫狐

也有說他不想玩ㄖ

後來他不聽

我只好出ㄑ自己玩

後來我ㄉ氣是消ㄌ點

可是

他密我說

給我密碼我也要進ㄑ

我問冠筠要給他ㄇ?

他說

我們玩就好ㄖ

我說

喔!

我就密他



不行

我在鍊

他說

妳打字可不可以快一點阿

我心想

(我用ㄅ半打ㄟ 妳又不是不知道)

這時我心情開始不好ㄖ

我也沒怎樣

冠筠後來跟我說

于晴罵我

我說

沒關西啦

筠說

我罵回ㄑㄖ= =

我說



後來他也進來ㄖ

可是我們正好要換房間

他也跟來ㄖ

筠說

我不要跟于晴玩

因為他罵我

我先下ㄖ

我說

恩 88

星期一

筠說

妳知不知道

金于情有多機車

他罵我ㄟ

我說

妳們常常罵來罵ㄑㄉ阿

有神麼大不了ㄉ

後來

筠說ㄖ

很多事情

我也說ㄖ很多我星期6為啥麼不爽ㄉ原因

後來我愈想愈生氣= =

又看到ㄖ

之前

家綺

給我ㄉ貓熊

他ㄉ鼻子被于晴用壞ㄖ

我ㄉ心情更加不好

下午

筠從補習班回來

跟我說

于瑄

剛在路上遇到金于晴

我跟他講

妳在生于晴ㄉ氣

我說

然後ㄋ?

他說

于晴回答

又我喔

筠說

對阿

誰叫妳要說他衣服醜

于晴說

那件衣服本來就很醜阿

我聽ㄖ後

又火ㄖˋˊ

晚上

他上即時候

我看到他打ㄉ狀態

眼淚徹徹底底ㄉ流下來

他還密我

說ㄖ一些很可惡ㄉ話

我ㄉ眼淚不知不覺ㄉ掉下

我回密他說

妳知不知道

妳已經徹底ㄉ傷ㄖ我ㄉ心

我在哭ㄟ

後來我也不說話ㄖ

靜靜ㄉ讓眼淚流下

台長: ↖≧稚×氣≦~魚↗
人氣(36)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心情日記》☆↗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
此分類上一篇:心情不好

嗆 ∥嘎豬 × ° 
呵..

罵回去阿 ~

他都罵你 .. 你槓麻不罵他 = = ??
2007-07-31 15:35:46
版主回應
我不擅長罵人ˊˋ
2007-07-31 19:37:5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