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20:22: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特別 ] /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尼4對ㄉㄇ??

在尼ㄉ心中挖費佔u一些特別ㄇ??

挖始終像ㄍ傻子喜歡著尼~

但4挖卻喜歡當一ㄍ傻子~

這一首歌4終極一班裡面搭

這首歌讓挖領悟ㄌ~也讓挖渾感動~

ㄆ之尼聽過沒~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點
用寂寞來測驗 還是最想要你陪
曾一起走過的夏天 我常常會夢見
*我猜不到你真正的感覺
思念寫成臉上的黑眼圈
有的時候我寧願 你對我壞一點
無法停止幻想我們的永遠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不懂你微笑的意思
只能像一朵向日葵在夜裡默默的堅持
愛你是孤單的心事 多希望你對我誠實
一直愛著你 用我自己的方式
我在你的心裡 有沒有一點特別
就怕你終究沒發現 我還在你身邊”

這首4終極一班搭一首歌....叫做孤單心事

挖覺得~

這些歌詞揪4挖想對尼說ㄉ一些話ㄌ吧~!!

ㄆ論尼有沒有看到這篇ㄉ內容~

挖也寧願當個傻子默默喜歡著尼~

因為以前ㄉ事情~

讓挖領悟ㄌ~

愛一估人也4可以快樂ㄉ~

也許尼看到挖說挖心情ㄆ好~那代表.... 也許....算ㄌ~

沒事ㄉ~

突然講ㄆ出ㄉ感覺~~

希望尼能感受ㄉ到挖對尼搭喜歡~!!

希望如此吧~!! ˊˋ










台長: ♡[兔咩]﹌♀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