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5 00:35:05|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雞蛋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說 我最近愛上京站啦

一進去Q小路就是 好香好香~

羊方文的愛牌也在Q小路

天然A尚好丟西阿ㄋㄟ

 

喔~ 我最喜歡雞蛋花的味道

那香味 挖尬以挖尬以

大摳呆終於減肥成功了!!! 

哈哈哈哈 你之前有多糟

我已經噹到 你一直罵我靠腰機車白目了

下面那個花 它就叫"雞蛋花"

好可愛好可愛呀~~~

 

我說大摳呆家附近真是太多美食了 

第一名就是史上最好吃的鹽酥雞 

 哪一間能比過它

請叫我去品嚐看看

最喜歡自己排美食排行榜了 哈...

 

那晚我先吃了 排骨酥麵一碗

再來跟大摳呆一起吃 一份大腸包小腸 

又一起點了 140的鹽酥雞

接著我想吃青菜青菜青菜

大摳呆已經飽到不行 完全吃不下了

我又去買滷味 高麗菜A菜和卡牙縫 → 三樣50便宜呀 

 

媽呀..... 我的食量真的很可怕  !!!!!!! 

我可以控制我的胃

可以一整天不要吃

也可以吃一整天

完完全全看我的心情吃 

台長: 蛋蛋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企投 ♡ 歡樂歡樂 |
此分類下一篇:20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