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0 02:42:02| 人氣9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也傻眼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妳說什麼 妳說什麼
這是真的嗎?
真不想相信...
但這是他自己說出口的
叫我們怎麼不相信?

我知道妳傻眼妳不爽 妳生氣了
我跟妳一樣 傻眼了阿....
什麼叫做朋友?
真正好的朋友 連這個都不說?
那根本不是朋友吧...

我之前跟你說過的話 忘了嗎?
如果真的有 是不是也該跟我說一聲?
為什麼不告訴我?
難道要我像傻瓜一樣嗎?
以前的你不是這樣的 不是嗎?
是你變了? 還是我誤會什麼了?

我不要阿 我不想相信阿
已經遇到一個以為是好人的...
我不要你也這樣對我阿
這樣我真的很...








你知道 我無言了嗎?
瞬間 以前的種種浮現
告訴我要相信你
你不是那樣的人阿

快點告訴我
你不是 你不是
我不要你是...
你知道........................?

台長: 蛋蛋
人氣(9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