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0-07 02:23:45|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ALPH LAURE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月初一號 享受吧!一個人的旅行
上映
下班一個人去看
10點10分的場  買了個太妃糖甜甜圈吃
座位很前面
還是買了
因為只有我沒關係
講真的  不是很好看,回家看到有人評說好看
我都不知道他在想啥

5號上課小D難得打來
結果說要買手機 6千
本來打算想跟去阻止
後來雅慧放學有吃的活動 打動我
阿欣看我跟朋友有約 
朋友是雅慧 haha
才又跟去士林
人多好處就是食物可以吃到很多

在香水店迷失了一張小朋友
心裡稍稍發覺花錢好不開心
做人好累  有錢人才不會覺得花錢不開心呢
香水店老闆好基巴 死男人婆  我想試聞多點她就嫌我囉嗩
現在10月7號  我要把小朋友顧好  當我還錢時都得到一句話: 這樣妳還有錢嗎?
呃  剛領錢會沒錢嗎?................

打電話給宛蓉 晚上就遇上宛蓉媽咪
只不過騎小黃買牙刷又被認為個性太男生了
問我將來結婚做家事做得來嗎
呃 不知道耶
也太多人覺得我太男生了
是有多男生阿??
公司嘉慧還建議我剪短髮當T
還有人投贊成票嗎??

台長: 陳阿如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