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22:22:12| 人氣1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宜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5-Aug-2009 六

一樣的很早起

前一天心情很糟     透

突然想吸宜蘭的空氣

於是我就ㄐㄧㄡ  ELMO
最好ㄐㄧㄡ的人   不用我囉嗦就會跟我走了

上網稍微看地圖方向

戴著兩頂安全帽   =ˇ=  ELMO也戴著

 

 

 

 

 

好險油是滿格   不知道路多遠

沒考量

萬華→烏來→上北宜公路

一直騎一直騎     沒有時間壓力   ALL  DAY都是我的

一路風景有點忘了好不好看.....都忘記停下來拍拍照看看風景

只是專心的騎  看著被我超越的單車騎士努力貌   小心翼翼的讓大車超我小紅

偶爾我超超有點慢的汽車

ㄒㄩˋㄒㄩˋㄅㄨㄣˊㄅㄨㄣˊ重機=  .=

大肆的奔馳  大肆的壓車   遠遠聽到聲音   一下消失眼前

這次北宜公路之行見到全臺灣的單車騎士及重機騎士

大家也太悠閒及有錢了吧     每台重機閃得發亮   載著女生感覺超幸福  自己騎的重機騎士感覺超黃金單身自由的氣息亂飄

單車騎士也都是團體行動總是感覺一家合融協力貌

 

 

 

 

 

 

風    吹著好爽

如果可以把煩惱壓力吹走就更爽了。

坪林休息站  看到停一堆重機在吊橋旁

我才停車 


 

 

前方左邊那團人還好心的分我ㄊㄡˋㄒ一 (吐司台語)

讓我餵魚^^.....
小水花就是魚在搶食物

黑黑一條看起來像石頭其實牠是魚

白白一點是吐司

吊橋有點恐怖   我還又要拍照顧F488顧ELMO顧自己不要掉下去

還要餵魚ˊˇˋ驚險怕怕

一整條吐司  餵了好久    那些魚不知道會不會思考吐司為什麼從天空的吊橋掉下來

其中一條會不會是傳說中的美人魚還是波妞

魚:怎麼沒抹草莓果醬    花生果醬   巧克力醬   哈尼醬....原味很乾耶

餵完我就折返小紅那    沒把吊橋走完對面好像也沒啥好玩=ˇ=大概.....

 

 

 

 

 

 

 

 

油門催著   不會塞車沒有紅燈   就無需煞車囉^^~

幾個彎看著重機騎士輕易ㄆㄟ過

而我害怕小紅想殺我   突然給我殺車大不靈  所以都慢慢.......安全過就好=ˇ=感覺有及格就好ˇˇˇˇ我可不想很痛的死掉   撞山壁飛出山岩滾下海小紅受傷   

騎到一個有超級大海景?   的彎   本來要停住

但那邊有一團人占住  我就放棄騎走不久那團人也走了= =

害我錯失個我想停住的好景處

而在我前方又一團     機車款好像故意買一樣的團=ˇ=不是QC甚麼的

我不知道那是什麼款的車  反正長一樣只是顏色不同的一團人

被兩團夾擊  孤軍奮戰著

有個被載的人還悠閒的拍風景

真好ˇˇ

 

 

 

 

看著宜蘭路標旁數字越來越小

北宜公路的小腸路線 

=ˇ=  就到了所謂的"宜蘭"    

歐耶

 

 

 

 

到處都是重機騎士

7-11休息站滿滿都是人

難得可以看看重機騎士安全帽下的臉

=ˇ=+

有個長得還算不錯的騎士    旁邊騎士問他下午去哪

他回答回臺北工作    然後旁邊騎士就丟下他走了....

此時已經要中午時刻

那重機騎士是從臺北騎來宜蘭然後再騎回去工作嗎=ˇ=?

真酷

 

 

 

新月廣場百貨公司

39元商店終於看到

 

5/27在中和環球百貨公司買自動擦布   =ˇ=自動的

用一次擦布就沒了     之後在學校也很少用到擦布這種東西= =....都沒在抄重點?

而且我自己就有大擦布從高中用不完 = =....真的沒在抄重點!

也不知道幹嘛要買自動  買爽的根本也很少用到 害我要到處找補充的彈藥

逛了好幾次39商店都沒看到貨

在宜蘭才看到@@   宜蘭是自動擦布補充大盤商本營?

買了三組....  也不能預期我到底會用多慢或多快   反正臺北好像不會再有似的每次都缺貨

只好花39*3   囤貨

之後隨便逛了逛  也沒預算花太多ˊˇˋ 

 

出新月廣場外不久
有彰化銀行卡的中壢要去彰化當伴娘突然打來

知道我在宜蘭時   要我看到甚麼好風景要拍給她看= =  ....

好玩的要帶她來玩==....

然後隨時發現新奇要打給她講==.....

隨即小豬也打來問我跑去宜蘭囉

=ˇ=+消息是鍾麗宣吼ˇˇˇˇˇˇˇˇ

真是.......消息靈通阿!!!

於是我問問曾經跟阿妖也來過宜蘭的經驗人

哪裡好玩~~~

我也忘了小豬說了哪裡

宜蘭好像跟臺北一樣無聊吼?

宜蘭跟臺北打了起來  (誰比較無聊)

其實是我無聊    ELMO也不會出出意見要幹嘛的

之後我的行程都挺無聊的-.-大概

也許可以問問宜蘭人   親愛的偉忠哥

但是我沒CALL OUT  

白搭...

 

 

 

 

 

 
宜蘭火車站

 

 

 

 

夜市還沒開

 

 

 

 

 

 

羅東車站

宜蘭有名的羅東夜市就在此附近

夜市還沒開

 

 

 

 

 

過了中午好久

才想說該覓食了ˊ.ˋ

騎來騎去 

 

 

碗粿當我午餐 還不賴


 

 

兩碗 

ELMO會不會以為我ㄒㄧㄠˋ阿ˋ     把它當人了= =  真要給她吃喔

是我兩碗      ELMO沒有  哈XD

老闆做買1送1才兩碗的      這樣才臺幣35元而已耶 

會不會太便宜呢!

吃好撐好撐~~

本來以為碗粿當我午餐剛好幸福

結果太撐

 

 

 

離開總店

大陽  太陽

本來要去新月廣場旁景點標示指示走

兩座山  跟植物園的樣子

嘗試幾次去走山

但發現一路上都沒人或車  狗或貓  豬或妖

害怕是什麼禁區鬼的    就放棄折返

都不知到哪裡好去  鬼打牆似的     ELMO也不反應路重複了

都在宜蘭跟羅東來回跑 

PM4.5開始擔心回去的路

我沒有查宜蘭→臺北路怎麼走

照理說照來的路回去就是回去的路阿

可是我找不到北宜公路

隨便看到

 ↑

   

就走了

好像走到遠路    濱海公路

臺北→宜蘭  看山     宜蘭→臺北  看海




 
 沙灘   我有走進去  我穿帆布鞋帶了一堆沙回來@@

濱海到基隆走南港回到臺北~

紀念品ㄇㄚˇㄐㄧˊ   跟薄片多種口味牛舌頭

送去給小豬 和儀欣

=ˇ=

結束!

2009-08-19pm12:58

 

 

台長: 陳阿如
人氣(1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大頭
麻糬 = 0 =
2009-08-19 21:13:19
版主回應
妳的留言好爛
2009-08-19 21:40:30
ㄍㄜˇ
為什麼沒有我的禮物ˋˊ
2009-09-02 21:33:32
版主回應
:P
2009-09-23 14:36:26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