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1 09:36:41| 人氣14| 回應0 | 下一篇

 樂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情差,我要出去晃晃,跟我地下夢一起出去玩,第一次跟她一起出去也,我們一開始先到貿易打球,因為龍岡還沒有開--a,看到地下夢打球...我只能說他的技術變好摟!不錯不錯,有進步空間?哈哈!之後...到了四點,我們慢慢的走去龍岡,地下夢位了吃西瓜,所以很努力的在練習ˋˊ!!!那時...我想回家看寶貝蛋回來了沒?我跟地下夢正準備回去時...剛好,在遠方就看我的寶貝蛋啦[開心中],一樣的...繼續打球,快到了五點,地下夢要回家了...[捨不得ˊˋ],一樣的...我在看我寶貝蛋打球[煞!!!],回家時間到摟~!我跟我寶貝蛋手牽手一起回家,羞> ///// <”,今天的心情...還不錯,因為有寶貝蛋陪我,開心^ ^”

台長:  雅 咪 * ♥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