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9 16:41:41|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墾丁字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計劃
墾丁之旅
期末考
整理行李
馬上出發
變天
和大學狐群狗黨
一大早
大包小包
防曬
紙內褲
便當
第一天
坐車六小時
統聯
和台中相衝
開始下雨
玩疊疊樂
不拘束
放得開
幫林媽、林妹慶生
素食比薩
旗津
高雄火車站
高雄小港機場
第二天
中山大學
廣闊
天海一線
大碗公剉冰
5倍SIZE
冒汗
搭油輪

檸檬香茅涮涮鍋
史密斯任務
好好看
素食自助餐
自已當麵店老闆
逛夜市
第三天
傾盆大雨
雷雨
心都涼了一半
海洋博物館
放晴
拍照
魚好自在
新奇
大章魚
玩水
路途遙遠
晴時多雲偶陣雨
是岩岸不是沙岸
貝殼
肥肚教練
在水中搭火車
香蕉船
頭和頭互撞
旱鴨子
水上摩托車
快艇
左邊右邊
暈船
吃鹹水
再一次
掉在海中央
不要拉我
刺激
看面相
功課
好天氣
墾丁夜生活
相思豆
肯德基
烤魷魚
PUB
不是我的世界
嬉哈
第四天
民宿大為
有螞蟻

早上九點
收拾殘局
下午六點
平安回家
難忘的回憶
謝謝
熱情招待
啦啦啦啦啦



(由於本人不善表達加上這次墾丁之旅所發生好笑的事情、細節實在太多,
所以我把我的心情、故事中的人、事、物分成單字、片語再整理成一個字囊
待我以後慢慢拼湊回憶…這也是回憶的一種好方法!)


故事發生在2005年6月23~6月27
由六位即將升大四的小女生…………………………………………………


我的第一次-墾丁之旅










台長: Shelly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