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11 01:51:48|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宜蘭((羅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睡太晚了睡到6:30
本來要做7:00的葛瑪蘭客運


結果錯過了吧
之後我跟魷魚趕到客運中心



聽說客運坐位滿了
旁邊就有一些人在拉客人


說從板橋→羅東只要一小時300塊
超貴的
而且我很害怕會被抓去賣


呵呵
我想很多的


後來會坐上去是因為便宜了50塊
而且有其他客人就比較放心一點
一路上我都不敢睡覺
眼睛睜的大大的
一直注意司機
結果他竟然快睡著了
在度辜= =
我嚇死了 在開車耶
我就故意【喀喀】兩聲
他就看我一下
實在太可怕了
下次我絕對不會做那種計程車下去了










*********************************************








到了羅東車站
我寶貝弟弟來載我們
先載我去店裡,,在去載魷魚

後來我們去尋找食物
一路上一直問一直問
就像從鄉下來的一樣


超白目的


後來我們去吃八什麼雲集的
後來去買撞奶在回到店裡準備開店









我們在那買了很多衣服
我這次下去花了好多錢


我買了一件390的衣服
一件190的衣服
感覺上還不錯,,,我很喜歡
然後又買了一件無袖的衣服400


呵呵呵呵*0*

領了兩次錢
全部都被我弟賺走了





阿還有車費
去→坐計程車250
回→葛瑪蘭客運160


借魷魚465= =





花了好多好多錢
我沒錢了
缺錢呢




後來跟魷魚去公園亂玩
亂拍照
很好玩阿

拍完
去買羊肉湯
人超多的,,,排到死了

原來外帶的可以先買
靠 我弟也不跟我說一下
害我等的老半天




玩的時間總是特別快
一下子就要回家了
我弟、我弟客人載我跟魷魚去坐葛瑪蘭客運回家
結果我們的衣服都忘了拿
我弟回店裡又騎來了
他好忙(!)呵呵

謝謝你阿XDD





下次我會再去找你玩的=ˇ=||
等我阿*0*寶貝





台長: ♫◦小貝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groundless,,talk ღ ° |
此分類下一篇:★° 羅東((Number28店))
此分類上一篇:★° 實彈射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