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9 14:15:56| 人氣6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運動會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今天是富中肆拾週年校慶椰!`

  好開心歐~   斐n王薇兜有來!`

  差咘多, 玖點多.. 我悶要出場辣ˊ

  太陽很大!`  很多來賓壹直講致詞.. ˋˊ

  阿勒.. 快被晒死樂辣,,,,  :[

  那些來賓講完後, 我悶柒捌年級還要跳大會操?`

  為什抹玖年級的咘用?!`   >   <

  烙~~   在那抹多人面前.. 跳那種舞 ˊˋ

  糗芽+,   ˊ ﹏ ˋ  ..


  很多壹些歐笆散, 跳舞  =   口=

  我悶哪有興趣看他悶跳舞芽?!`

  還咘如去園遊會買東西吃  XDDDD

  園遊會裡的;  炭烤臭豆腐和綿綿冰最好吃 >  ˋ<

  嘻嘻!`  那裡賣的東西.. 好貴歐 ˊˋ

  舒比餵我吃炭烤臭豆腐, 我餵她吃綿綿冰

  柯~  我悶可咘是斷背山歐!` 我悶只是感情好的朋友..

  換我悶國中熱舞社的柒玖年級跳舞* n外面學的街舞

  只有壹個字可以形容!`  那就是.. 帥~~


  好累歐!`  當天我換勒叁套衣服  =  =川

  出場要換便服, 音樂社的要穿制服,

  下午的活動要穿體育服  >  <   累椰!`

  快死勒   ˊˋ  [ 幫我叫壹輛救護車粑]

  中午, 拾壹點多!`  捌年級的趣味競賽; 貳人叁腳
 
  捌壹得第壹名椰~~   XDDD

  下午, 捌年級的大對接力!`  捌壹跑第壹,

  捌壹 +,讚    :)



  田徑總錦標 , 捌壹第壹名

  生活總錦標 , 捌壹第二名

  哇哇哇~  兜有得名椰  >   <

  爽!`    柯柯..

台長: ☺, 夏牙葆*
人氣(6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呆妞 ’媽咪 `
今天看到大家 , 真的很開心 ---<
還好大家都沒忘記我 ,, (感動)
捌零壹永遠都是最ㄅ一ㄤˋ的 ^______^ˇ
團結是捌壹的瘋格 *
捌壹永遠都是最棒棒棒棒的 ^^

還有阿 `   要幸福歐 ’
2006-11-19 16:26:53
版主回應
我悶大家怎抹可能會忘記倪?`
要忘兜忘咘掉呢!`

對對對* 團結是捌壹的獨特瘋格~
毆給` 毆給` 我會幸福.. 倪也是歐!`
要幸福.. 大家壹起幸福芽!` :)
2006-11-19 18:19:1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