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4 18:47:28| 人氣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反 覆 重 演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映在鏡中的側臉

           彷彿再度浮現

          愛會破碎也是難免

         誰叫我對愛比誰都還缺

         我繞了一條街又好幾圈

        才發現原來彼此隔著條街

          又繞了一圈又一圈

         終於才在轉角間遇見

       可惜時機就是晚了那麼一小點

         不知道過了多久才聽見

         孤寂的聲音悄悄地蔓延

       而相反的愛情卻漸漸 走向毀滅

         原來我就那麼的學不會

        愛上一個人算不算是一種罪

         想念一個人算不算偷窺

         距離就算再靠近到眼前

          一樣是沒有焦點

       痛苦煎熬 如此般地依賴著時間

            反覆重演

           一遍又一遍

         之後那靜了下來的世界

          充滿了我的思念

         卻深藏著一張熟悉的臉

         我明白一切都在改變

        累了可以再度回到我的世界

          四季依然在變遷

          這些都是看的見

        唯獨我的疲倦 沒有被看見

            空虛無邊

         愛在沉睡 反覆重演

           一遍又一遍

           不在相信愛戀

         會再度改變 這世界

         惡夢依然 反覆重演

           一遍又一遍

           直到這世界

           永遠沒有愛戀

台長: ܤ 宇藤
人氣(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