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15:56:16|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狗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罪禁啊~惡賊『俊榮の 賊』呢!

ㄊ揪ㄆ知道哪哩蹦乃低狗狗!超口愛低縮!【小隻的】

但4白目的4揪發生惹><〝

每e次牠便便時!都剛好便便在我剛經過低地方

而且剛好又4偶會再度經過!J果‥還豪每次都沒踩到呢

但4ㄊ卻還我滑倒惹~

【還好手撐住了,但偶低左手因此痛痛】
【so~最近才會偶爾用用右手寫字!】

ㄊㄆ知道該怎麼形容才豪‥揪4出惹名的調皮鬼

【4在學我ㄇ?偶ㄝ是調皮鬼呢= =”大概吧?】

但4ㄊ還挺黏我低縮>–<〞

ㄊㄝ讓我發現e件4惹!其實‥偶對小隻狗狗ㄆ會感到害怕

但4像大隻狗狗的話‥多少都會怕e點!

誰叫我小時後被狗狗咬過【狼犬】

那時候偶ㄝ才‥狗小3年級而已

然後呢?那時候低偶揪跟平常e樣!

走啊走啊~企買飯飯初!然後呢?

回乃時偶家隔壁的那咕鄰居ㄊ棉養低狗狗【狼犬】

揪在那邊該該該個ㄆ停!

後乃偶揪把偶飯飯中‥偶罪i低香腸要拿給ㄊ初時

ㄊ揪‥咬偶低右手手~當時偶居然沒哭哭ㄝ‥

偶只是e直j得好痛好痛‥

後乃低4揪ㄆ記得惹!到現在偶ㄝㄆ知道偶後乃啊~

到底發孫什麼4惹!ㄆ過偶永遠記得那口惡低狗狗!

偶把偶小時後醉i初低香腸給ㄊ初‥ㄊ居然咬我!

死狗狗><〞


言歸正傳= =〃

現在呢?偶棉家那朱狗狗!已經會e招惹歐~

ㄊ低那招叫做‥隨地大小便= =’凸

害偶都差點踩到低~

但ㄊ真的真的很《溝錐》呢

台長: ܤ 宇藤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