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03 08:56:1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CH豪棒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換惹之後感J上揪4好啊><〝

豪豪抗低縮!都ㄆ想再換回乃舊版低~

怎麼縮呢?呵呵!揪4豪啊><恩恩!真的歐~

ㄆ過雖然說4漂亮啦‥偶還4ue點抗ㄆ習慣低縮

這咕版版麻‥狠好的縮呢!呵呵

港巴爹歐~要繼續做更豪低出乃歐




















心中對愛的喜悅

早已被列入不屑

愛是種無法挽回的罪

一但愛上便無法順利脫罪

當後悔時才發現自己剩下一點點的歲月

我並不屬於那個世界 該起飛 來開那世界

說好了要忘掉誰 當作無所謂 

現在才發現 早已深深烙印在我心裡面

一剎那之間 流星劃過天邊

卻沒帶走我剛許下的那個心願

只好把它懸掛在天邊

愛上一個人是種罪

從有期徒刑到無期徒刑甚至是死罪

背對背 看誰要先跟隨 先流淚

悄悄的離別 離開這世界

遺忘兩個字寫起來並不困難但用起來我卻無法學會

試著去正視自己 試著不在想念妳

在角落四處搜尋 尋找妳留下的許多回憶

懸宕的空氣微粒 飄動著一些些妳的香氣

陽台那邊 躲避妳留下的蛛絲馬跡

明明就注定是兩條平行線

永遠不可能會有相交的一天

如果真的有那麼的一天

我想也只是 幾千年 才上演








台長: ܤ 宇藤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