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1 19:47:20|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現代哥哥的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他X的氣= =”    ㄊㄋㄟㄋㄟ低胸~

 + +”什麼鬼啊?  呵呵!  揪4那個該死低小鬼啊!

      居然‥    偷偷跑近我低房間!   

     還偷翻我日記     更氣得揪4~他居然‥

    還偷偷動我電腦的即時通!   ><”王九蛋‥?

       後乃!  

         偶揪縮惹:

  你下次在翻我低東西用我的即時通,你就給我小心一點

       ㄊ卻縮:
   
    哈哈~我就是要翻勒‥誰叫你不藏好!

      我揪又縮: 

        那你慘了‥等等別讓我找你算帳

      在乃ㄊ居然縮:

    沒差啊︿︿  我有嘉雯姊姊跟橘子姊姊依靠勒~

   你敢欺負我?   我就去跟他們告狀!




       後乃‥還真怕惹他= =”



      可是歐~突然想到!  只要我即時通關掉!

    ㄊ沒即時通‥    我看他怎麼告狀><

台長: ܤ 宇藤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