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1 10:43:04|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才是老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晚去日本玩的老媽回來了
同行的有外婆...老爸是丹麥人的小阿姨...及她二歲的女兒莫妮卡
三個女人外加一個小女生...以及小阿姨肚子裡的小男生
帶著七件的行李回來
而買的東西卻都是海鮮類的東西
舉凡鮑魚...還有一條大大的鮭魚等等的

正在等待分禮物的我
看見那個皮皮的莫妮卡在亂丟桌上的垃圾盒
她邊丟我邊撿
索性就收起來不給她撿
沒想到...她老大火了...
拿著筆就往外婆身上丟
她正想再拿桌上的東西時
我就搶走了...(開玩笑...美工刀呢!!)
她又火了...
把桌上的筆往地上丟
外婆看見了撿了一次
她又丟我又撿
她還是故意要丟
嘿...我也不甘示弱把桌上一些沒危險性的通通丟到地板上
她傻眼了...瞪著我
嘿嘿...心裡得意的走上樓梯睡覺去
反正語言不通多說無意
要耍狠大家來...

我愛小孩...
但不愛很"扭"的小孩


台長: 桃紅布布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