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2 17:35:10| 人氣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小呆來我家,

她看到我的粗框眼鏡哩

她也帶起來看!!

小呆~ 妳帶起來 蠻不錯捏!! ^^

呵呵~

我們就把 眼鏡帶到漚小

要出發囉!

我用站的讓小呆載!!

呵呵~

變的蠻穩了!! ^^

到了漚汪國小!!

好久沒去囉

大概一年多了吧!! > <

說要去看後山

但是,我看不到那座山

哈哈哈 (被拆了)

我們還看著拆腳踏車的學長

在拆腳踏車輪子!!

哈~

小呆終於認得一個人哩!!

摁摁,表示你有專心~ 哈哈 (耍弱智的我 ← 愛搞怪)

到最後要回家時

看到一位學長 很像是簡周

他在練地板動作

呵~

後來,到了回家的路上

我放了2隻手 因為要在路上 帶看看

結果 有點往後仰!!

差點摔倒!!

好危險唷!!

我以後不放手了啦!!

好恐怖捏!! > <

呵呵

小呆,今天很開心唷~ ^^

摁摁,下禮拜在看看能不能去!! ^^

在一起去吧~

摁摁,很開心的一天!! ^^

呵呵~

--------------------

昨天

我跟弱智魚 聊天時

她就說要去騎腳踏車哩

我叫她來我家

哈哈哈哈

因為我也想出去咩

但是... 為了這件事

跟阿嬤翻臉了

我也差點哭出來

因為每次我在跟她翻臉時

我都一定會哭!!

和 大聲罵他!! > <

到最後 還是出去了 (管他有沒有跟我媽說)

哈哈

弱智魚載我~

一邊騎,一邊聊天

她說傻真變成笨真

我說 傻真變成母豬

粉紅豬是一起想的

哈哈哈

一路上

我和弱智魚和粉紅豬

就都很瘋狂

一直猛笑!!

後來,到了弱智魚的姑姑家

那隻”小黑” 就好恐怖

但是,他不會像我家的狗狗

看到陌生人 就在叫!! > <

還去看簡周的家勒... = =

發現他家附近有隻吉娃娃

那隻好小!!

比我家的狗小好多 哈哈哈

弱智魚,那不像我家的狗狗欸!!

超級不像!! OK OK ??

後來,到了將軍國中的那附近騎

路好大條

後來...

粉紅豬就打我 = =

我就拿著版子,叫弱智魚 騎快一點

因為我要打她 哈哈哈

後來,她還欠我2下的 > <

我要討回來!! > <

摁摁

昨天蠻好玩的 ^^

希望下次還能去!! ^^

--------------------

回到家後

就跟弱智魚 和 珮菁 在唱歌

可惜... 珮菁 沒麥克風!! > <

不然,我也很想聽她唱的~!

^^

我唱歌很好聽唷~?

我感覺我都一直笑 聲音就很怪

又加上 昨天騎腳踏車時

笑太大聲了 喉嚨有點沙啞

哈哈哈

摁摁 昨天很開心呢

也是個大開心~ ^^

謝謝弱智魚和菁!!

希望還能唱歌

下禮拜 好嗎???

恩恩 希望可以!! ^^

還有還有!!

母豬,別說我是黃嚕嚕啦

很難聽 >///<

台長: 『★弱智芽☆ 』
人氣(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 朋友 × ╳ |
此分類下一篇:★﹏機車﹏☆
此分類上一篇:★﹏別太屌﹏☆

芭拉薇
哈哈`
我載人本來就不太穩壓`
況且,,
你還用站搭`
就說別放手就不聽吼!?
差點摔倒..
挖哩勒`
==
很無言耶`
漚小沒有3芭
我讀那邊ㄉ耶`
粗粗粗框眼鏡
好愛好愛唷`_ _ _ ♥粗框眼鏡
尤其是黑色的最好看
哈哈
因為小呆♥黑色搭粗框眼鏡壓`
星期2借我芭!?
哈哈||
2007-07-22 21:06:45
版主回應
恩恩

我借你!! ^^

呵呵~

放手好玩好玩!!

哈哈

恩恩

我那隻外表是黑的!! 哈哈~!

^^

好好好!!

我每天都會帶的!!

遵命!! ^^

哈哈
2007-07-23 17:08:18
╰♀脆笛魚
哈哈哈 !!

你的歌聲 100 分 ^^

繼續加油+練習拔 .. 哈哈哈
2007-07-23 07:45:02
版主回應
恩恩

好的~~

遵命!! ^^
2007-07-23 17:07: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