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4 00:31:49|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interview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呀

好早起床的一天

弄好之後就出門

台北海院真的有點偏僻的說

進到教室我們都很緊張

聽到學姊說有英文自介

馬上掰了一段

還好還掰的出來

還問了我

交通便利問題

CPR 什麼的

還問我說他們學校是不是我的第一志願

我馬上肯定的回答  ""是""

回答完真覺得我好聰明

其他問題我根本忘了

回板橋之後跟莊婷婷出門囉

晚上接 BABE

呼 ....

今天好累喔 ....

明天要上班囉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翻了
此分類上一篇:休假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