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3 17:47:16|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天靠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

再過兩個月

我就會開始天天靠北

幹  ....  今天又要去補習班

 

 

我已經想好我那時候的表情了

說有多靠北就有多靠北

說真的

我自己也不知道我可以努力多少

我也不知道我做不做的到

但是總是要試試嘛

或許補習不會讓自己的成績進步多少

可是說不定可以讓我的罪惡感少一點

 

現在每天補習一天

禮拜二就想開始靠北了

今天跟阿黑說我以後可能會常常跟他靠北

沒想到阿黑也是一樣

看吧

沒人天生願意進補習班的

 

剩兩個月了我

就要進監獄

 

本姑娘我的四月18大壽

可能還會在補習期間

我決定

我要請假

我的18大壽

絕對不可以被補習班剝奪了

 

反正都四月底了

我好期待  ...................

課表快點出來

可是又很怕失望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OH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