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3 17:50:3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平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平淡的假日

可是我也過的很開心

沒下去南部或許也是對的

在烈日下洗車

真的有累到我

我跟寶貝還有阿鵬都滿身大汗

後來回家洗澡

洗完舒服多了

接著他們去打撞球

我就待在那邊看我的鳳凰會的密令

還有壹周刊

我還沒看完他們就打完了

憑哥也剛好到台北

我們去吃炒翻天

吃完相約去西門

我們三個跑去吃三兄妹

整個超縮水

又好貴呦

這個周末過的很悠閒呢

我挺愛的

 

 

 

 

 

註:: 恭喜我家寶貝考到汽車駕照了

        寶貝啵棒

        雖然又不是我第一個知道

        算了算了

        隨便 我早該習慣

台長: 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遊玩 ♥ |
此分類下一篇:滿足
此分類上一篇:與兄遊記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