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7 00:36:29|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分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10/26 天氣:晴

好久沒來摟!! 

昨天 分手簡訊來的好突然 慌 想她是不是又在開玩笑 第二封簡訊傳來
她說她不是開玩笑的 說 還是覺得一個人比較快樂 所以你自由拉 真的慌了
恨不得鐘趕快敲
 下課後 叫小易陪我去找她 當時心情真的好亂 好想哭 但是我要忍住 她從教室走出來後 大概知道我想說什麼了 我跟她說 可以不要分手嗎 不要這樣子好不好 我知道這幾天妳很忙 妳對我很冷淡 可是我會體諒妳阿 埃 之後她搖搖了頭 說她還是想恢復從前 一個人就好 想要沒有約束的自由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辦 只是一直跟她說 回家等我的電話 私底下說 
 中午剛好看到阿孟趴在教室外面的牆 聽學校放的音樂 就跑過去跟她說那件事我們兩趴在那聽著音樂 好討厭 怎突然放抒情的歌曲 最後忍不住了 就跑去廁所裡偷哭 第一次沒有忍住就哭出來 眼睛好久沒下雨了 過不久趕緊把眼睛的淚水擦一擦就走出來哩  下午我裝做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繼續跟同學玩 不去想這件事 怕想了 就會下雨了
 放學後 腳踏車停在圖書館那 一個人走去旁邊的國小 那是我陪她等車的地方我恍神的走進國小裡面 坐在2人曾做過的樓梯 想著我跟她在這的初吻 一邊聽著歌 一邊想著 埃 我們曾經是那麼幸福的 為什麼會這樣 我好沒用 埃 
我還有好多承諾還未實現耶 不是也答應過要讓我養妳的嗎 好想回到9月21號那天 好想回到過去 
 晚上回到家後 洗完澡 就回到房間去 撥著那熟悉在不過的電話 電話響了 接通了 我們兩突然變的有些尷尬 不知道說什麼 我最後一次的問著她 說真的要分手了 是嗎 她嗯的回答 我跟她說我會捨不得耶 她也笑笑的 不知道說什麼 聊了幾分鐘 最後我已老公的身分叫她要好好照顧自己 一些關心的話 十二點過後 就是普通朋友了 呼 好想她在12點前傳訊給我 掛完電話後 就開始睡覺了 夢裡有夢見她 夢到說我跟她合好了 一起牽著手 但是 突然就醒過來了 蛤 原來是夢阿 埃埃 發現那個時候才凌晨三點多 半迷糊的傳一封訊給她然後就繼續睡了
 今天到學校後 第三節英文克跟阿龐他們說我跟她分手了 他們非常的不相信 就一直靠過來我這 痾 我就人不住了 就趕緊低趴在桌上開始哭了 他們可能也知道我為什麼趴著就沒來問我了 趴在那哭了一節課 一直流鼻涕的 好丟臉 哈哈 眼睛超紅的 接下來的那幾節課心情比較好些 哭過了嘛 
 放學後我們班打壘球 喔耶 很屌的以4:0獲勝 明天就要比總冠軍了 亨亨 我們會勝利的 
 她們班籃球賽好像以1分之差輸了 埃埃 可是她們也好厲害喔 很努力了 屌屌 我有看到她投進球的那個時候耶 我超開心的 哈哈哈哈 好可愛阿

愛附上太多疑慮 那就失去愛的意義
愛 就是愛 很單純的只是愛 
不要為愛附上太多不必要的變因 只要心底告訴自己就夠ㄌ

2005/6/31~2005/10/25
故事結束 還是會在待續??

    
    

台長: Mr.呆冰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