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3 17:32:54| 人氣1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端午節  補6/19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一下班  就狂衝回宿舍 ...整理東西 ... 


因為 ...

老爸從南部上來,要載我回家囉 !!  

哇哈哈 ... 真是給它有夠開心的!!


等等等 等到9.30左右 我和雅如學姊還有美乃滋到樓下超商等我爸


(((  終於等到了 = = ... 繞路繞了老半天...



老爸心裡的OS應該是: 掯...這是啥鬼地方阿!?繞了老半天 ... 

  

      ”狗狂拉屎” 鳥不生蛋  的鬼地方 ...


一上車,先帶美乃滋回家 ...

恩恩...還好他最後還記得路  不然  他一定會被我拎下車 丟在路邊

哈哈哈 ... 當個”浪跡天涯美乃滋”  呵呵 !! 

((((   應該很不錯    (( 大笑 ))


接著,我和我爸我第還有學姊一起到南投的休息站吃個東西 填飽肚子先!!

開著開著,不知不覺 就到嘉義了 !!

換載學姊回家, 哇勒  差別還真有夠大的 一下就找到路了 !! 


學姊下車後,我叫我老爸帶我去嘉義,讓我直接在嘉義公車總站下車

因為我要去AT12燙頭髮~~~~呵呵 回家重要目的之一!!



一下車,天氣很熱又很悶  ((( 這啥天氣啊!?濫死了!!

在宿舍吹5度冷氣 ... 在南部30幾度的溫度 ...  

落差還真有夠大的!!   熱熱熱熱熱熱  超熱  ...



待續 ----  

台長: ︴… 如ˊ﹋∥ ))
人氣(1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心情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燙頭髮 補1/19 】
此分類上一篇:回家回家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