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4 23:45:29| 人氣7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漸漸走回自我空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發現 現在的我  似乎  回到以前那種!!


永遠只有我一ㄍ人ㄉ空間裡頭!!

這一ㄍ小小ㄉ空間 看不到太陽 看不到月亮!!

看不到任何人﹋ 看不清任合事!!


也漸漸發現  我ㄉ搞猜疑  越來越嚴重了!!


也知道很多所對我說過得謊言ˊ...

不想去搓破它﹋  希望你能明白!!

我已經不想再有任何事而在我身纏繞了﹋

事情已經夠多夠煩惹!!  


希望你能再3天內  能把你不敢對我說的 或者是 怕我擔心煩惱的!!

把一切對我說吧!!  我並不會怎樣﹋ 溝通是最好的方式 不是嗎?

不要讓我每天就是想東想西!!  該是你ㄉ信任 想要環給你!!


說明白了 自然是你的!!  越不說  越是欺騙  會讓我覺得 你不接受屬於你ㄉ信任!!

你們都聽ㄉ懂我再說什麼!!   嘴巴在你們身上﹋

決定權也在你們手上!!  


越是不敢踏出這一步  你們永遠只會停留在原地!!

謊言會越說越大   搞到最後  會一發不可收拾..


白賊祖師 ﹋  希望你們不要以它為目標!!

加油拔ˊ﹋ 希望你們能拿起勇氣跨出坦承這一步!!

我絕不生氣 不爽 或 抓狂!!    

台長: ♡ 〃ㄚ賢
人氣(7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