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9 22:28:41| 人氣5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天一夜宿營(蠻長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17.8/18我和補習班去宿營                           

在去的路上                                

弘X老師.X偉老師還有X凡老師                        

都在唱歌                                 

X凡老師平常娘娘的               

一唱歌就變不一樣了

超好笑的

弘X老師一直站在我後面

把我嚇到好幾次

他還一直叫我唱歌(我唱還聽嗎)

我都說我不會唱歌

最後他就放棄了

到了台灣民俗村

我原本很期待房間會很漂亮

結果  比劍湖山的房間還爛

讓我們超失望的

後來去玩遊戲和看老師跳舞

玩比一比的時候

我因為不想被畫臉

所以告訴一個白目學妹答案

所以只有後面兩個被畫臉

我們都沒事

後來老師跳舞

X凡老師超可愛的

他帶粉色米老鼠帽

超適合他的

慧X老師也超瘋的

還把學長當鋼管跳

超好笑的

晚上我們回房間打牌

我沒賺也沒輸

只有亦荏賺錢

另外2個都輸了一點點

我們玩到2點多

途中還去學妹房間按電鈴 再跑走

超好玩的(有點白痴)

後來她們也睡著了

亦荏想睡睡不著

和我聊天到三點也睡著了

我就只好一個人

邊看MTV邊寫功課

到四點多我寫完就睡了

隔天六點多就醒了

沒睡多少覺

後來去玩

都只有水上的有開放

所以我就和慧X老師去逛古蹟

慧X老師超屌的

擦光兩瓶防曬乳

我就說老師面積大所以擦的多

讓大家一直笑

後來我們去看表演

有一個表演者超像X恆老師

我們就一直虧他

超好笑的

看完表演我們去吃飯

慧X老師站再旁邊

把菜一盤一盤的網我們碗裡分

我就說 老師不要用你的食量來衡量我們

但是我們還是吃了很多

只有一盤很噁心的肉沒吃

結果就有一個阿嬤

過來問我們可不可以給他

他就把所有菜包在一起(和別桌ㄉ)

超像 ㄌㄚ ㄐㄧ 的

後來我們準備走了

又遇到別人在拍戲

就拖了一點時間看別人拍

後來到台中月眉糖廠

下車吃個冰 又上車

超浪費時間

不過冰還滿好吃的

在車上大家都在睡覺

X偉老師和X亞老師

一直偷拍

X亞老師先拍我一直躲不給拍

換X偉老師拍我真的很累就不躲了

我一路上都睡不太著

頭很痛 又再看冰元歷險記  吵死了

回到家我就很累很累

晚上12點多就睡了

我媽還嚇到我那麼早睡哈哈~

雖然很累

但是是個難忘的回憶

我下次還是會去

台長: love_曉彤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friend |
此分類下一篇:人很少的同學會
此分類上一篇:想太多

奶奶
看這篇文章的時候
我好像變成一個瘋子
想到x凡老師跳舞的樣子
真的好可愛
而且又超有喜感
後來又看到x庭老師用完2瓶防曬乳
這個又更好笑
總之
這幾天和大家玩得真的很開心
我已經把所有不愉快的事情忘光光了
謝謝你們大家
陪我忘掉我所有不愉快的事情
下次的兩天一夜
我們約定好
我們一定要在一起去
順便多找一些人一起去
因為人多比較好玩
又比較方便可以偷敲學弟妹的門
你說是不是阿
2009-08-20 07:55:44
版主回應
對ㄚ!對ㄚ!
我們玩的很開心
超好笑的
我們也可以放輕鬆
希望下次也可以這麼好玩!!
2009-08-20 11:59:25
奶奶
就這樣說定嚕
沒做到的要請客喔
到時候一定一起玩=ˇ=
2009-08-21 12:15:21
版主回應
好ㄚ!!
沒問題得啦!
2009-08-21 13:16: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