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3 17:59:5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廷 ~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廷 ` 我喜歡你

如果我變心 " 我好怕和你說出

我喜歡你 ` 要不然 ..

以後相處很尷尬 "




布管 ` 你的成績

妳成績好 " 而我 ˊˋ

卻是離你遙遠 ` 我好傷心





妳就在領先的第三名 "

而我卻 .. 是那在十名[十五名]以外的成績

真的 ` 很佩服妳 ˇ`

布之道 " 該說啥咪 !?






但我現在只想說 " 我喜歡你 "

好再沒人知道我的網站

這裡就像我的日記 ,,

因為 ` 布想用手寫

只好這樣表達 "






之前文章 ,, 說過我有點喜歡小柚 "

希望不要以為我是花癡 ˋˊ

因為 .. 我真的在煩惱






有些心事 ,, 可以和小柚說

但我卻布之道 ,, 廷的電話

而且廷也沒有及時通 `

我整個很失望 " 所以 ..






我真的不是花癡 ˋˊ






希望大家不要批評 " = = 川


這樣說好像有點過分了點 ‵ 但還是希望

不要把我想成那樣的女生 "









台長: ( ~ 單身 棒棒糖 *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