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16 22:08:13|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與土爸 一起土下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好嗎?! 蛔蟲老爸: 那只是身體長大
 你好嗎?! 蛔蟲老爸: 心智是小孩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哪有!!!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有拉 我變胖了!!!
 酷!_ 土老爸: 便胖很好阿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 =
 酷!_ 土老爸: 肉多一點比就ok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變胖就沒人要!!!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肉肉的不好穿衣服 胖到不該胖的地方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_ 土老爸: 你要會調整阿
 酷!_ 土老爸: 土妹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調整 怎麼調阿 土爸
 酷畢 _ 土老爸: 我不知道 我隨ˊ便說說的
 酷畢 _ 土老爸: 土
 酷畢 _ 土老爸: 妹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不要一直叫我土妹拉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畢 _ 土老爸: 妳才識
 酷畢 _ 土老爸: 對了
 酷畢 _ 土老爸: 你要是學科沒過 可以考及測幾評吧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怎樣ㄚ
 酷畢 _ 土老爸: 及測及評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真的唷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我準備補考ˊˋ
 酷畢 _ 土老爸: 太土了
 酷畢 _ 土老爸: 學科都沒過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幹嘛學我說土阿
 酷畢 _ 土老爸: 我高興阿
 酷畢 _ 土老爸: 我心口頭禪
 酷畢 _ 土老爸: 呵呵
 酷畢 _ 土老爸: 土妹....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最好啦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畢 _ 土老爸: 真的很土ㄋㄟ
 酷畢 _ 土老爸: 妳的狀態
 酷畢 _ 土老爸: 氣質一點 ok
 酷畢 _ 土老爸””: 不是來比土的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 =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哪你ˇ土阿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氣質ˊˋ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好了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這樣可以瞜
 酷畢 _ 土老爸””: 攬的說了
 酷Bˋ _ 土老爸>: 妳幹嘛要收經阿??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不知道 究書要讓我敬一點阿
 酷Bˋ _ 土老爸>: 安靜一點媽?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你很賤 我安靜你會很無聊巴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對阿 土爸
” 酷Bˋ _ 土老爸//: 哈哈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對不對阿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 酷Bˋ _ 土老爸//: 大概吧]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對嗎
” 酷Bˋ _ 土老爸//: 很土 不是不氣質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
” 酷Bˋ _ 土老爸//: 妳狀態打錯了
” 酷Bˋ _ 土老爸//: 對阿 你說的對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我很土 可是我有氣質對巴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哈哈
” 酷Bˋ _ 土老爸//: 狀態 是要打很土 而不是打不氣質
” 酷Bˋ _ 土老爸//: 哈ㄏ
” 酷Bˋ _ 土老爸//: 對 阿
” 酷Bˋ _ 土老爸//: 妳這樣打阿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對八 這樣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對壩
” 酷Bˋ _ 土老爸//: 哈ㄏ
” 酷Bˋ _ 土老爸//: 大概是這樣沒錯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真的齁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你不是說我沒氣質嗎?!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你越來越土了拉
 ”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土爸 土爸 土爸 你再那麼慢 你就會很土了拉!!!
 ” 酷Bˋ _ 土老爸//: 等一下
 ” 酷 我就是我 野小孩***\: 在等 你都土掉了

台長: 我 奇奇**\\ܤ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好到爆炸**\\\\\\ |
此分類下一篇:落魄的小鬼
此分類上一篇:我的天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