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02 11:08:33|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貼 —04:51 a.m. 失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

04:51 a.m.

凌晨。。

我失眠了!徹底的失眠。。

我好想你 很想 很想 很想。。。

思念得像是過飽和的糖水 濃得化不開 濃得讓我喘不過氣來

我好想打給你 想聽聽你的聲音

可是你早上要去考試 我不想吵到你的睡眠

突然 我又發現 你沒告訴我聯絡你的方法

無助 再次的無助。。

哭泣 再次的哭泣。。

你在遙遠的北角 我在距離你1個小時多的車程!

1個小時多對你來說可能不會很久。。

可是對我 卻是分分秒秒像是在度年。。

我們是甚麼關係?

要維持朋友的狀態到甚麼時候?

甚麼時候你會來看我?

甚麼時候你會吵著要我和你住在一起?

甚麼時候你才可以擁有一些時間?

甚麼時候你的朋友才可以放過你讓我倆可以有時間談談現狀?

甚麼時候你才不會再抽菸?

甚麼時候你才可以出現在我面前?

甚麼時候你 … … 

我有好多 好多問題想問你 可是你沒有時間!!

吼唷 … 

你朋友好討厭喔!!!!

一直拉你出去玩。。這寒假你都滿檔 ˋ  ˊ +

醬子我們就不行出去玩啦!!討厭!!!!

甚麼時候我們才可以出去玩?!

甚麼時候?

我發現 我又重蹈覆轍了 … 

你又和之前的他一樣的情況 …

可是這次我不想放手 … 

我想留住你!陪在你的身邊 … 

就算你考到外地 和朋友住在一起 我還是要陪在你身邊!

我不要再放手了。。

這次我真的下定決心!

愛你 依然不變!

只希望你別變心 。。。 讓我好好的守護你!










驚覺。。。 我眷戀了你! My dear …

May I love u ?

Do you love me ?

Or。。 you love other girl ?

Whatever ! 

It’s Ok !

That me love u is enough !

My dear honey …

台長: M  r . 小 P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挖賽~
你是打給誰阿?告白喔?
哇哈哈!
2007-02-03 12:25:11
版主回應
呵 ...
算是吧!
反正他老早就知道了!
沒差!
2007-02-03 18:58: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