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16 20:26:48| 人氣6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Wast Time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曾相愛過 曾擁有過!

愛是什麼?

嚐了又嚐 痛了又痛!

一個人一顆心能有多少次執著?

倘若真的就這麼分手。。。

那這輩子到老的時候還會不會重逢?

愛。。。

後悔過 也失去過!

誰也帶不走!

你的人生少了我 會不會不同?

往事的種種 有什麼能帶的走?

愛。。。

讓人。。。太痛 太痛!

當相愛兩人一錯過。。。

當某一天 兩人都後悔的時候。。。

還能不能在重頭來過?

歲月催促著你我。。

一生遇見的人之中。。

誰該留下 誰該錯過?

當歲月滄桑了你我。。

那時我們只能含著淚 回到各自選擇的生活!

時間帶走了什麼 改變了什麼?

為什麼後悔的痛 總發生在錯過之後?

夜深了。。。

一切都靜了。。。

望著同一片天空。。。

想著遙遠另一頭的你 是否也品嘗著這樣的寂寞?

日出後 又重回擁擠的人群中!

就這樣日復一日。。。。

曾經以為的天長地久 已到了盡頭!

白髮中。。。

我彷彿看見了 從前的我!

耗費了半生的歲月愛一場空!

如今白髮交織的枕邊人 不過是失去你後的一個陌生相逢!

別問我值得與否!

因為一切都已無法重新再來過!
















台長: M  r . 小 P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6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自由創作 ♥ 。 |
此分類下一篇:朦朧。。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一個人。。

Blue
摁摁~
縮抖沒錯!
麻咪r~
窩花現妮斗文辭越乃越濠惹捏!!
那窩也咬更+u惹!!
2007-01-25 23:31:55
版主回應
你再說廢話嗎?
我文辭當然比你好多了!!
現在人才越來越多。。
好的沒話講!!
所以你也要更上一層樓啊!!
再加油吧你!!
2007-01-25 23:43:5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