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1 01:28:01|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折翼天使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科爾溫緊張的道:「怎麼會呢?你該知道我有多恨那些天使的。
那傻丫頭,竟然真的相信我,還把翅膀也折了下來。正蠢才!哈哈哈哈~~~~~」

這時,雪妮慢慢的步進山洞內道:「你…真的沒愛過我嗎?這就是所謂的背叛?」

科爾溫驚訝的往後一看,他看到雪妮竟然懂得哭泣,還哭得淚流滿面。
科爾溫感到自己沒面目面對雪妮,他只是垂著頭不語。

那女的卻在得戚的道:「怎麼了?你很恨他嗎?你不該怪他,你只能怪自己太天真!」
雪妮不斷擦去臉上的淚道:「我不會恨他,因為,我是真的很愛他!」
那女的開始憤怒起來:「他這樣待你,你也不恨他?這樣吧!如果你殺掉科爾溫,
我能令你再長出翅膀。只要你把他殺掉,那你便能回天國去了!怎樣?」

科爾溫怨恨的看著那女魔鬼道:「你…你這可惡的……」
女魔鬼奸笑道:「哈~你不是也像她一樣傻,以為我是真的愛你吧!」
科爾溫走到雪妮的面前,閉上眼道:「你殺掉我吧!就當是我最後給你的補償吧!」
雪妮接過女魔鬼的刀,用力的把刀刺了在心臟。可是,她最後刺的是自己的胸口。

這一次,雪妮竟沒有發出慘痛的叫聲。還笑說:「這一下比你剛才說不愛我的一剎,還差得遠呀!」
科爾溫馬上走上前把雪妮抱進懷裡道:「你怎麼還這麼傻?」
雪妮微笑的看著科爾溫道:「你就是當年愛上了女魔鬼,把翼折下的那天使吧!」

科爾溫羞愧的不敢正視雪妮:「你是何時知道的?」
雪妮胸口在不停的淌血,可是,她並沒有理會:「我一開始…便已知道了!」

科爾溫滴著淚道:「你這個蠢才,明明知我是騙你,為什麼你還願意把翼折下來??」

雪妮道:「因為,我真的很愛你…我曾真的以為自己可以改變你的。可是…到了最後原來還是不行。
知不知道,我曾說過如果我是當時的你我一定會自殺!因為,我不要恨我所愛的人。
何況,我曾答應過你會在你身邊守護你,直至我死去。若我活下去…
我害怕,我真的控制不了自己…恨你!我不要恨你,更不要違背諾言!」

科爾溫竟哭得雙眼流出血來:「你便恨我吧!我不要失去你!一定有辦法救回你的!」
雪妮奄奄待斃的道:「答應我…我最後…最後兩件事可以嗎?」
科爾溫捱著她的手道:「你說吧!我什麼也會答應你的!」

雪妮滿足的笑著道:「那第一便是你不要再哭了!再…再這樣下去,你會變成瞎子的。
第二是…是請你不要救我…我真的不要恨科爾溫,我要我所愛的人永遠得到幸福!」

雪妮說完了便斷氣了,最後,科爾溫做了一個決定。他挖了一個洞抱著雪妮把自己和她一起埋葬了。
科爾溫這樣,並沒有違背對雪妮的諾言。他還得到了真正的幸福,能抱著自己所愛的人無怨的逝去!

科爾溫終於得到真正的解脫了!

台長: M  r . 小 P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網路文章 ♥ 。 |
此分類下一篇:【網路文學】能被喜歡的人喜歡..是一種奇蹟
此分類上一篇:折翼天使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