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01:55:17|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補禮拜六去吃飯 ((海宴)) _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禮拜五設定好鬧鐘 迎接禮拜六到來

    因為業績 公司請吃飯 -/-

    我呢ˇ? 當然也去啦ˇˇ

    11點多鬧鐘想 趕快爬起來 整理一下 叫老婆起床 = =

    之後打電話問老大在哪ˇˇ

    老大說他們還沒到 叫我們先去ˋ12點再那集合

    我跟老婆就先出門拉ˇˇ

    第一次帶女友跟公司的人吃飯 >///<

    到那裡後 看到4個人站在門口 誰呢ˇ?

    當然是老大他們 他們到了 = =

    在等我們去勒ˇˇ 會合後就進去啦ˇˇ

    進去之後 我在看我老姊在哪ˇˇ 看半天看不道

    就先坐下來點餐了.. 拿好盤子正準備要去夾料時 

    看到一個熟西的身影,那個人是林北老姐

    我有拍他肩膀 客人還一直看我以為我色狼吧 = =

    轉過頭 我還以為我認錯勒

    靠杯 他們都有化妝 =  =

    我老姐第一句話居然是 .. 我的飲尿勒~?

    = =凸 沒經過7-11所以阿ˇ 沒買

    後來我說請她喝他們裡面的飲料 他不要~

    挑的勒ˇˇ

    之後坐下來 鍋來了老婆幫我放火鍋料進去ˇˇ

    ㄚ我就等囉ˇˇ 

    之後阿彬他們就說阿肉勒ˇˇ老大就說可能等下吧

    因為他們那時客人也算蠻多的 = =

    我們就等囉ˇ 過5分鐘後吧

    肉上來了ˇˇ 超大盤 = =

    老大他們就狂吃阿~ 

    到最後ˇ阿彬就說阿我們的海鮮怎麼還沒來~

    老大就叫從他後面經過的一個服務生

    說我們的海鮮還沒上桌ˇˇ

    那服務生就看了菜單一下ˇ就走了

    過也是5分鐘吧~
 
    老婆的魚先來ˇ是我姊端來的

    我還跟她拉勒了一下,他走之後沒多久

    我們的也來了ˇˇ 是5艘小船~

    上面有蝦子ˇ蛤蠣ˇ鯛魚ˇ蚵阿ˇ魷魚ˇ還有一個我不知道的東西ˇ

    因為鍋裡沒東西 我一開始全丟拉ˇˇ

    老婆再吃魚的時候ˇ 我就說那個是雕魚

    他說你怎知道ˇ?

    拜託ˇ你老公以前也是餐飲的勒ˇˇ

    等到我的全部好了的時候ˇ 我呢ˇ

    全部都給他撈上來囉ˇˇ

    由於本人不喜歡吃有魚刺的魚 還有吃蝦子絕不剝 = =

    老婆夾給我一快魚ˇ我以為沒魚刺

    吃到一半 。。 靠ˋ有魚刺

    本人吃到魚刺的時候 會把嘴裡東西都吐出來

    我知道太浪費ˇ 不好意思 我媽從小就把魚刺挑好給我=  =

    我長大後 只要吃到魚刺都不挑的 都直接吐掉ˇ

    所以阿 我就直接拿衛生紙吐掉了ˇˇ   

    還有ˇ

    蝦子撈上來後 我還叫老婆幫我剝 = =

    老婆 拍謝 ˊˋ

    我寧可不吃 也不剝蝦子 -.-

    不過ˇ老婆說很燙 等下再幫我剝

    到後來後ˇ 老婆就幫我剝囉


    對吼ˇ就那個我不知道的東西

    老大一開始就放進去ˇ 他是一小陀一小陀放進去煮

    因為在場只有老大知道那怎用

    我們都不知道 = =


    不知道誰 叫阿斌把那坨放下去

    阿彬問說怎用 老大就跟他說 整陀放下去

    我們就一直再那竊笑 ~

    阿彬還真的放了 = =

    煮好起來 一大坨 ~

    
    吃完熱的以後 沒有忘記去夾甜點 = =

    我旁邊那個超會吃甜點

    爆米花用了兩次 還有茶凍 吃一碗 還有水果 = =
 
    之後還去拿冰淇淋下面那個餅乾來吃 

    我跟老婆呢ˇ 老婆夾水果 我拿布丁

    我吃完一碗布丁後 老婆叫我吃芭樂 = =

    芭樂 超乾的 又OOXX ...


    原因是 我剛吃甜的 後又吃芭樂 當然沒味道 = =

    之後我問老婆要不要吃布丁~~
 
    老婆說不要ˇ 說你要吃再去拿

    我就去拿了兩個布丁

    拿回來之後 老婆說你以後一定不敢再吃布丁

    誰說的 = =

    我到現在還想吃勒ˇˇ

    吃完之後 就去買單拉ˇˇ

    老婆要走之後 還不忘去拿一支冰淇淋 = =

    蠢= ˋ=



    我們都去外面等老大買完單ˇ

    老大出來後ˇ 因為職業病 把人家筆隨手拿出來ㄌ

    佳淑拿回去放=  =

    阿彬他們說要去玩頭文字D 

    看他們玩還蠻好玩的 

    我跟老婆去投籃球 ~

    之後就看他們玩頭文字D囉ˇˇ

    玩完大家都要上班ˇ 林北今天放假 哈ˇ

    大家都走了 剩我跟老婆再那ˇ

    我就玩一兩場ˇ就跟老婆回家囉ˇˇ

    哈哈ˇˇ

    
    順帶一題ˇ吃飯時 有兩個人再那看咩仔
 
    在說哪個好看ˇ 後來我就說他們是有化妝的好嗎

    卸妝後不知道好不好看勒ˇˇ

    後來ˇ 他們就說有一桌客人 裡面一個女生還蠻好看

    我看了一下之後 心裡就想 靠 別殘害國家幼苗ˇˇ

    哈哈‵
 

    禮拜六那天還蠻開心的ˇˇ 老婆我愛你 = ˇ=

台長: 天才〃毅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站裡的事情 】 |
此分類下一篇:呿~
此分類上一篇:【 放假 ? _  】

啊‵佩佩佩佩佩_&#982
咳~聽說是我叫你起床的吼
叫了老半天還不起來 豬阿!
那個魚 是吃到想吐才夾給你的= =
有夠海 有夠魚的 好噁~"~
誰知道你就給他吐出來 浪費!

你太好命 還你媽幫你挑好魚翅才吃魚勒
那下次我該這樣做嗎?
如果我沒幫你剝蝦 你會吃嗎= = 懶人

施x彬傻傻的 整陀放下去 不怕噎死= =

叫你吃芭樂是為你好欸 飯後水果阿
為你身體著想欸 拜託 這麼不甘願噢= =

噁心 吃那麼多布丁= =

冰淇淋好吃阿 而且那天天氣那麼熱ˇˇ

蠢 我也愛你阿=]
2008-08-15 19:07:29
版主回應
ㄌㄩㄝ`
吼ˇˇ
是吃到想吐才給我喔= =
有魚刺當然要吐出來阿
這是我媽交我的欸= =

- .- 謝謝吼
我就是少爺= =
哈哈

免 = = 吃到魚刺我會吐出來= =
不會-.- 你沒剝 我會不吃
哈哈

好麻好麻.. 哪敢不甘願阿- /-
布丁好吃阿

哈哈 收到 ^^
2008-08-18 01:51:0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