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03 19:03:49| 人氣2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適合我的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斷點
作詞:張敬軒 作曲:張敬軒

靜靜地陪你走了好遠好遠 連眼睛紅了都沒有發現
聽著你說你現在的改變 看著我依然最愛你的笑臉

這條舊路依然沒有改變 以往的每次路過都是晴天
想起我們有過的從前 淚水就一點一點開始蔓延

我轉過我的臉 不讓你看見 深藏的暗湧已經越來越明顯
過完了今天 就不要再見面 我害怕每天醒來想你好幾遍

我吻過你的臉 你雙手曾在我的雙肩
感覺有那麼甜 我那麼依戀
每當我閉上眼 我總是可以看見
失信的諾言全部都會實現

我吻過你的臉 你已經不在我的身邊 (雖然你不在我的身邊)
我還是祝福你過得好一點
斷開的感情線 我不要做斷點
只想在睡前 再聽見你的 蜜語甜言

-----------------------------

分手在那個秋天


我走在那個 下雨的秋天 我的愛被你摧毀
留給我的是 最傷痛的紀念 忘不了曾經相戀

我傷在那個 蕭瑟的秋天 你的愛隨風飄遠
流下的淚水 打濕你相片 分手在那個秋天

秋天用灰色代言 是你隨手丟棄的 我無法兌換明天

不能再回到從前 那個蕭瑟的秋天 分手在那個秋天

分手在那個 秋天


------------------------------

堅強分手
作詞:何俊明 作曲:何俊明 編曲:Tim H. 演唱:何俊明

*我 知道你躲著我 沒跟我說理由
 在電話那頭 靜靜的沉默
 我 知道你不愛我 離去沒有回頭
 在天黑以後 我學會冷漠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擔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會選擇一個人過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安慰我
 孤單的時候 我會一個人 到處去走走

Repeat *,#

我會堅強分手 自己遠走 不用你擔心我
天黑了以後 我會選擇一個人過

孤單的時候 我會一個人 到處去走走


--------------------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作詞:錢幽蘭/陳文慶 作曲:錢幽蘭/陳文慶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難過
愛的盡頭 沒有了路可走
想聽你說 是個玩笑捉弄
習慣你的好 難忘深情擁抱

愛已遠走 沒有了你想哭
愛的盡頭 沒有了心徒增苦惱
請聽我說 好想愛你到老
雖然我知道 已”挽回”不了

【是你誠實告訴我 你選擇的人不是我】
空洞的眼 愛怎麼沒了 叫我怎麼能接受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擁抱時候沒有了感動
我用沉默包紮傷口 你卻冷漠無動於衷
我愛的人他不愛我 迷戀著你無邪的臉孔
是否執著是種墮落 我的情讓它隨風


------------

或許妳是對的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康晉榮 編曲:洪敬堯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冷冷的藉口 我如何能回頭
雨水還是淚水 終究是寂寞 留不住你的我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強求的愛情 它不會有結果
我的深情對妳 竟是種折磨 灰燼般的記憶 還算不算什麼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在愛與不愛之中 總是叫人迷惑
或許妳是對的 該離開的人是我 我卻停不住 想妳的念頭

---------------------

信徒
作詞:林夕 作曲:陳德建 編曲:溫浩傑

直到你什麼話都不說 連僅有的淚都忍住
我才知道陪著你上路 快樂不是唯一任務
直到我視線開始模糊 而你卻滿臉不在乎
我才明白 學會變法術也回不到最初

一邊愛 一邊走 我已經成為你信徒
相信情到深處不怕孤獨

如果我們不曾看過對方這麼哭
如何知道快樂一轉身就是痛苦
想不到你絕望的淚水一剎那讓我大徹大悟
如果我們不曾走過感情這條路
如何知道心魔是最沉重的包袱
年少輕狂的好日子 一懂事就結束

直到我們都不願回顧 連僅有的恨都麻木
我才知道該重新上路 接受命運的新任務
直到我們都變的模糊 也毫不在乎贏和輸
我才明白 感情的法術不是為了征服


-----------

如果沒有你(浪漫滿屋片尾曲)
作詞:左安安/李焯雄 作曲:左安安 編曲:周恆毅

Hey 我真的好想你
現在窗外面 又開始下著雨
眼睛乾乾的 有想哭的心情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Hey 我真的好想你
太多的情緒 沒適當的表情
最想說的話 我(應)該從何說起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如果沒有你 沒有過去 我不會有傷心
但是有如果 還是要愛你
如果沒有你 我在哪裡 又有什麼可惜
反正一切來不及 反正沒有了自己

Hey 我真的好想你
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哪裡

Repeat all once

你是否也像我一樣在想你

台長: ¯ ﹢專屬♦鬼爺,°
人氣(2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 好聽歌曲 〃♫ |
此分類下一篇:不公平
此分類上一篇:好歌推薦!!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