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04 22:30:1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上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下午4點半過後 比較忙

忙著 去超市購買晚上要準備的食材

let me think me買了啥˙˙

嗯˙˙

有魷魚、豬大腸、雞胸肉

準備來一份炒魷魚、薑絲炒大腸&宮保雞丁

因為 媽咪說舅舅會來 

搞不好也會帶那個大忙人來 →潔 mei 

*((不是我愛講˙˙是每次去妳家找妳 妳都不知道跑去哪!?

害我 好想妳的說!~~~~~~))

so 晚餐要準備豐盛一點

me還跑去對面那家燒鴨店 叫她剁半隻雞

怎樣?

晚餐夠豐盛八!?

稍晚 你來找我

we跟我媽咪 一起吃飯&瘋狂K歌

哈~~

好玩~~

me忘了喝水潤潤喉 還破音!!

可惡˙˙˙

被你笑

哼!

沒關c˙˙˙

下次 一定不會不會了!

我要

挑戰最高極限

達到完美境界˙˙

下次˙˙

一定讓你找不出缺點!!!

哈˙˙˙










後來 我舅舅&咩咩來了!

好久 沒看到咩咩

嗯哼

有變成熟喔!

之後 你跟我媽咪聊一下天 

就回家了~

我跟咩 拍了好多照照

有機會在傳上來~~

她今天要住我家~~

耶~~這樣可以聊好多好多˙˙˙

開心開心喔!!










果然

we2姊妹 一直抬槓˙˙˙

槓到快1點才喔喔睏~~

明天 不曉得會不會下雨˙˙

要是 沒下雨˙˙

we再出去逛逛八

:)

台長: ♀LoVe *°Fly@莓ܤ°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e〝狠〞〈忙〉ˊˇˋ |
此分類下一篇:興奮!?
此分類上一篇:▪ ▫麥克風被我們征服♩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