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12 21:40:52| 人氣8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傻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 很〝eo4〞耶!

覺得 自己像傻瓜一樣˙˙˙

昨天 那麼拼死拼活的『趕報告』

絞盡腦汁的『背單字』

一切的努力 都好像是多餘的!!

報告 被退回來ˊˋ

好像要從寫一篇

除了有點失落˙˙其它的是還OK!

讓我氣的是 昨天那麼〝絞盡腦汁〞

想盡任何辦法來記單字

差一點就用腦過度˙˙

結果咧˙˙結果咧!? (接近 歇斯底里狀態ˋˊ)

單字沒考

delay到下禮拜

呵呵˙˙感覺自己跟個白癡 像個傻瓜一樣!!

那麼努力的目的是啥?

有用嗎?

答案˙˙˙

結果˙˙˙

怎麼都 不是我所預期的?

很失落 又很氣耶!!!

只想大罵髒話!!!ˋˊ










放課後 we五姊妹→馬麻、姊、小妹、萍&me

一同去海邊 大喊大叫

一起瘋 一起鬧

感覺好多了!!!

至少沒那麼氣!沒那麼悶哩!

『萍』的朋友自以為周杰倫喔?

講話都黏在一起˙˙

而且˙˙還是大色胚~~

問我多高多重 那就算了˙˙˙

幹嘛問我可不可愛?     *((干你屁事阿!?ˋˊ))

更扯的是˙˙還問我喜不喜歡xx!?

喂喂喂˙˙˙先生!!!你是沒被鬼打過喔!?

半夜叫我那群〝阿飄姊妹〞去嚇死你 我跟你講!!

我可是沒那麼好惹的!!!











哥今天有打給我耶~~

哇~~

你阿˙˙雖然失蹤了好一陣子˙˙

但˙˙對我的關心 從未減少耶~~

一樣那麼疼我~~

好開心唷!!

有你這個哥哥在 對我來說˙˙就是最棒的禮物了!!

你阿~~

也要好好照顧自己˙˙

別瞎忙工作嘿!!

還是一樣那句話↓

有空要多保持聯絡唷!!










聽說˙˙˙你病了!!

而且 病得不輕

有點擔心你~~

可是˙˙又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多保重身體~~

要好好照顧自己喔~~










權權~~

你阿~~好喜歡撒嬌喔!!

比我還要女人耶!!

這樣不行喔!!!

哈~~~

這會顯得我很men耶~~

阿捏好像怪怪的~~~

好八˙˙˙

不叫你『嗲嗲』

改叫你『女人』好了~~~

ccc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台長: ♀LoVe *°Fly@莓ܤ°
人氣(8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 me〝狠〞〈忙〉ˊˇˋ |
此分類下一篇:Bad girl *
此分類上一篇:機排吃太多吼ˋˊ?

Fly權
最好我是女人= =
我只對妳耶 可惡-.-
難道要兇巴巴噢噢噢噢噢
可惡可惡..妳這個 笨老大!!
2007-12-23 14:27:52
版主回應
知道我是老大˙˙

還不對我好一點!?

下次叫你〝跪榴櫣〞我跟你講!!

=ˇ= 
2007-12-24 12:22:3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