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8 21:15:1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更靠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20 18:32:35




寶貝今天跟我說

我老是在報台跟他聊天

我不敢說出口的事

都打在報台  

呵呵" 是嗎? 

跟你在一起的每一天

我都在學習 都在進步

感覺你慢慢的深入了我的心裡

讓我時常會想起你 很自動的

我也很努力的讓你 更愛我一點


                   我覺得我們的感情

                  好像有在增加唷  [好跡象]

                  上次盤腿座 妹妹說姿勢很醜

                 寶貝居然說 他什麼我沒看過

                 今天我又問他: 我如果挖鼻孔勒

                 他也可以接受

                 我們在一起可以做的是越來越多

                 相處起來 越來越輕鬆了

                 不用擔心自己這樣會破壞形象

                 他說在他面前還用顧這個嗎?

                 口水不小心弄到他

也沒關係 不用覺得不好意思

漸漸的 覺得跟他在一起

不只開心 而且還好自在好舒服

很多小細節我可以看的出來

他有多在乎我.....

感覺我們又更靠近彼此了

這是值得慶祝的一件事吧  呵呵"








*************   拉炮慶祝    ************




                               ♡
           **         **
         **  **     **  **                  *      ** **      *
        *        *        *
        *  寶貝 :           *       ♡
         *               *
          *  我愛你...     *
           *           *  
            *  真的     *
             *       *♡
   ♡          *     *      
               *   *   好愛好愛你
                * *
                 *               ♡


        ♡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手牽手 的走下去 呵呵"

台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