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2-23 21:28:49| 人氣1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7民族附幼之聖誕嘉年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年容易又秋天,秋天過了又一年.

一年的尾聲,最重要的節日莫過於聖誕節了.

原本我想將自己打扮成”齊天大聖孫悟空”的模樣,這樣就可以名正言順的大鬧一下聖誕派對.

但是,後來又覺得聖誕節是西洋節日,應該要打扮得洋派一點兒比較應景.
於是我又改變心意,將自己打扮成一隻人見人愛的小蜜蜂,看起來也比較不會太突兀.

可是我那個不大識貨的阿公,居然說我這樣看起來很像是一隻”豬八戒”!!特別是那兩片大大的招風耳....
算了!

豬八戒就豬八戒吧!!

只是長得如此這般斯文有禮,風度翩翩的豬八戒,應該也算是”豬中極品”了吧.

而且,也沒看過有那一個豬八戒旁邊還有一個死心踏地,如花似玉,笑臉迎人的小美女陪著呢.

哼!豬八戒就豬八戒吧.
這兩位可愛甜美的小仙女同學,也是住在豬八戒家對面的鄰居.

呵~呵~呵~

我可也算是一隻豔福不淺的豬八戒呢.

呵~呵~呵~

我是一隻聖誕快樂的豬八戒唷.....
找找看.
全班最帥的豬八戒在哪裏呀?

台長: 生活創意總監
人氣(1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侯小丫的酸甜苦辣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窮小子的情人節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阿嬤的新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