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4-05 13:43:15| 人氣2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就是妳的禮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月三日是我老媽的生日.
這一天下午,我陪她去買了一個她最喜歡的”紅葉蛋糕”
晚上回阿嬤家吃飯的時候,Teacher穎和名儀姐姐又合送了一組”高級保養品”給我老媽當生日禮物.

看得出來老媽非常的高興,一整晚都不停的在”全民開講”和研究那一個牌子的所有產品.
可是很遭糕的是....當晚凌晨兩點多時,我竟然腮梆子大腫.原來我得了俗稱”豬頭皮”的腮腺炎.

就醫返家後,我看著我腫大的脖子實在難看,就拿了一塊布把自己包匝起來.我突然發現我這樣很像一個禮物,我就跑去對著我親愛的老媽用那卡西的聲音唱著”我~就~是~妳~的~禮~物~物物物...”

台長: 生活創意總監
人氣(2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Teacher穎在嬤家 |
此分類下一篇:再一次前往新大陸探索
此分類上一篇:重新學會深呼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