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20 15:27:3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能接受的事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試竟然考的這麼離譜....難以置信...☆

也許是我太不認真哩!!★

還好有妳們..承受這樣的結果☆

費了我好多好多的精神..妳們能一直在我身旁鼓勵我...★

在未來的路上 我們一起努力 對我來說考試也許是ㄧ大考驗..☆

我得想想我下ㄧ步該怎麼走..★

因為妳們不可能每天都在我跌倒的時候扶我ㄧ把~☆

我已經能預料到妳們已經在前頭而我卻在後頭..★

這種壓力實在不是ㄧ般人可以承受的...壓抑到最後的結果☆

可能只是ㄧ張廢紙..不可能會有美麗的文字..★

沉默不語也許是表達的另一種方式..!☆

台長: Akira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酸甜滋味 |
此分類下一篇:"想"
此分類上一篇:♠領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